主播“穿越时空”品薛家樱桃

来源:农家四季





穿越啦

壮壮和白娇“穿越”到三张镇薛家村了

他们干嘛去了

我们往下看

壮壮和小白所在的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气候适宜、光照充足、土质疏松,是樱桃的优生区。来到这里让您远离喧嚣、回归宁静。最近,这里500亩的樱桃树已结出红烁烁的果实,娇艳欲滴。红灯、岱红、早大果、萨米托、美早、吉美等20多个早中晚品种就等您来品尝喽。

白娇:这是什么(品种)?

小朋友:黄金玉(黄玉) 

白娇:你的这个是什么?

小朋友:岱红

白娇:岱红,就像这个外表一样特别红。

李涛:黄玉这个品种看起来比较小,而且颜色偏淡一些,但是吃起来味道也不错。

白娇:岱红个大、味甜。

李涛:我感觉薛家这个岱红确实比街上买的大樱桃甜很多。


平时售价30元一斤的薛家樱桃,直播期间给大家带来的秒杀福利价是20元一斤,网友们纷纷购买。近几年,樱桃的市场行情很好,薛家村两委积极引导群众种植。同时,在临渭区农村公路管理站、临渭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中心的帮扶和支持下,薛家村的樱桃产业已经成为村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第一书记 雷磊:我们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樱桃种植面积)发展到1000亩,我们(发展)还有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主抓的就是技术管理和品质。

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村民 靳莎莎:早上五点半就起来(采摘樱桃),自从栽了樱桃树之后,一年比一年收入可观了。


樱桃不仅给群众带来不错的收益,也为游客朋友提供了体验采摘的好去处。

渭南游客 徐晓明:我是从渭南市区来的,也是听朋友说的薛家村有樱桃园,我们开车十来分钟就到了,很近。

今年,薛家村的樱桃长势喜人,卖相不错,我们欢迎大家前来采摘、购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