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农机“三夏”跨区机收出征仪式在福康农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17:46:02

5月14日上午,我市农机“三夏”跨区机收出征仪式在福康农机汽贸有限公司举行。省农机安全协会理事长雷西军,市农机局局长惠建军和来自全市的各县市区农机手出席仪式。

市农机局局长惠建军宣布我市农机“三夏”跨区机收工作启动

福康农机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姬有信就全年全市跨区作业作出八大承诺

承诺一

限时响应、限时闭环。为最大程度减少用户停机等待时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建立起“15分钟内响应、6小时内到位、24小时内限时闭环”的处理机制,并将实施范围扩大到全国,确保用户在全国各地均能享受及时优质的服务。

承诺二

车辆精准跟踪服务、配件精准投放。依托雷沃阿波斯智联云服务平台,每日对用户的车辆进行动态跟踪,精准定位用户车辆的跨区位置、车辆实时状态及跨区转移路线,提前安排市场服务资源,提供优质服务。

承诺三

全面布局、服务无盲区。针对云贵川、青藏甘宁、新疆等偏远地区,雷沃阿波斯增派服务资源,确保只要有雷沃收割机的地方,就会有雷沃服务人员的身影。

承诺四

专项服务、大客户跟踪服务。针对跨区大客户与新产品客户,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成立了专项跟踪服务队伍,提前进行服务资源布设,作业期间全程跟踪,确保车辆出现故障时,第一时间提供服务。

承诺五

配件平价销售。零距离配件供应,保内保外配件以出厂价供应,确保配件供应的全面性和及时性。

承诺六

资源投入再升级。为确保今年跨区作业服务保障的顺利开展,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投入100余辆配件流动车、360余辆市场服务车、1000余名市场服务人员,确保市场服务的及时性。

承诺七

温暖化增值服务。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建立了18家区域维修保养中心,通过全方位市场一站式服务体系,大幅缩短用户车辆故障维修处理时间,并开展保养、维护、检修等服务活动,同时确保服务到田间地头;并针对新产品、新机型提供免费首保服务及跟踪服务。

承诺八

监督升级。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拨打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24小时服务电话400-658-9888获取技术咨询,解决服务问题。

福康农机忠实客户 金牌客户李新明作为机手代表作成承诺

他在承诺中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农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驾驶操作,保障安全。一是注重作业质量,努力为雇主把小麦收割好。二是注重安全,因为“致富道路千万条,安全生产第一条”。三是注重宣传渭南,宣传渭南农机跨区作业品牌,我总觉得:出了省,我就不仅仅代表自己,还代表着服务态度好、作业质量高的渭南农机手。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福康农机汽贸有限公司人员向出征机手发放宣传资料和慰问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