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加入托管 托管给果农带来增收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创飞)白水苹果享誉全国,近年来白水县依托苹果产业发展当地经济,极大的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其中,在全市大力推广的企业参与的果园托管模式就发源于白水县。

白水县美华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从2016年开始实施果园托管模式,然而一开始这种模式并不被当地果农接受。尧禾镇政府在得知辖区企业的困难后,积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号召各村党员干部带头加入果园托管。一年后,第一批先加入果园托管的果农受益,从而带动了更多的果农加入果园托管队伍。

在党建工作引领下,企业快速实现了既定目标,这也深深触动了企业负责人李小勇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于是他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果农、企业双赢下也助推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详细情况敬请关注农家四季的随后报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