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第八届临渭区赤水樱桃采摘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2019-05-10 17:47:40

(记者:武玲)进入初夏时节,各种好吃的水果开始陆续上市啦,其中这酸甜美味的樱桃是最诱人的了,樱桃已经大面积上市了,市、区果业部门和当地政府今年继续举办赤水樱桃采摘节。一起来看看。

看这热闹的场面,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由渭南市果业管理局、临渭区果菜局和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临渭区赤水樱桃采摘节的开幕式。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局长苏新会、临渭区副区长张占权、临渭区果菜管理局局长乔少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您瞧,舞台上欢快的广场舞,神奇的魔术,可爱的孩子们,更有乡亲们喜爱的川剧变脸和秦腔轮番上演,阵阵掌声传遍村庄。

赤水村从2006年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开始发展大樱桃产业,从原来的3户不到10亩,发展到现在的70多户600多亩,每年净樱桃收入达到800万元左右,2018年人均收入达到了14566元。

临渭区向阳街道办赤水村党支部书记袁红军:今后,赤水村将依托赤水樱桃采摘园,渭南市军事博览园,发展农家乐,小商品销售,农产品销售等通过一二三产业融合让赤水村的村民生活的更富裕。

发展农旅融合,举办樱桃采摘节,给市民带来好去处,也进一步提升了赤水樱桃的知名度,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好项目。你还别说,来这里的游客还真不少。

据了解,樱桃采摘节可以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游客来到赤水村不仅可以体验采摘乐趣,带小孩的游客还可以在今年刚刚建成了体能乐园里玩耍互动。而且还可以乘坐樱桃园免费观光车欣赏赤水村的靓丽景色。更有多样美味的农家小吃,特色经典的农家乐里品尝美味农家饭。五月是赤水樱桃的采摘季,红果绿叶,酸酸甜甜。赶紧带着您的家人和朋友到赤水村吃樱桃吧!

在这也给观众朋友一点温馨提示:目前赤水樱桃采摘园的入园门票为20元,进入园区可以随意品尝,如果您还想亲自采摘带给亲戚朋友的话,每斤樱桃的价格为30元。您可以直接定位赤水樱桃采摘园,或者还可以乘坐308路公交车到军博园下车就可以直接去樱桃园摘樱桃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