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大樱桃熟啦!

来源:农家四季2019-05-08 14:38:54

(记者 武玲)“临渭樱桃鲜 赤水五月红”——2019第八届临渭区赤水樱桃采摘节今天开幕啦!

临渭区向阳街道办副主任尚向阳致欢迎词

临渭区果菜局局长乔少华发表了讲话

赤水村党支部书记袁红军为大家介绍赤水樱桃的发展现状

在活动现场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局长苏新会,临渭区副区长张占权,临渭区果菜局局长乔少华,临渭区向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马玉波以及临渭区向阳街道办赤水村党总支部书记袁红军共同启动了本次开幕式。

临渭区向阳街道办赤水村从2006年开始发展大樱桃产业,已被农业部评为一村一品示范村。赤水村从原来的10亩,发展到现在的600多亩。每年净樱桃收入达到800万元。2018年人均收入达到14566元。赤水村大樱桃依托秦岭北麓的地理优势,在全国陆地樱桃中成熟最早,品种是从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引进的,有红灯,早大果,萨米脱,等六七个品种。

五月是赤水樱桃的采摘季,绿叶红果,酸酸甜甜,火红的赤水村等您到来。

温馨提示:5月8日开幕后,采摘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力争让更多的游客品尝到赤水大樱桃的美味。而且您不仅能在600多亩的樱桃园中采摘品尝,还能到当地的农家乐吃特色美食,带孩子来体能乐园娱乐放松。

自驾:直接定位赤水樱桃采摘园

乘车:渭南城区乘坐308路公交车到军博园下车,乘坐樱桃园免费观光车。

进入樱桃采摘园门票只需20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