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朴与甜蜜的碰撞 澄城樱桃闪亮尧头窑

2019-05-06 20:14:41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罗娜)4月30号,在咱们澄城县的尧头窑是上演了第四届澄城樱桃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樱桃红快闪,现场气氛热烈,澄城樱桃的名号也是越来越响彻四方。

看着眼前这熟悉的画面,您是否想起了澄城樱桃闪红大西安呢?“快闪”樱桃红4月18日在西安甜蜜上演,引来了众多游人和外国友人的围观和称赞,酸甜适中,饱满多汁的澄城大红樱桃备受青睐!快闪“樱桃红”第二站又在陕西澄城县尧头窑景区惊艳亮相,来自澄城县的父老乡亲齐聚尧头窑,带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心中的樱桃情怀,演绎着一支又一支精彩的舞蹈!

陈杰 澄城县庄头镇政府 武装部长:今天在尧头窑举办我们樱桃节的快闪活动,既能体现出我们呈现的黑瓷的厚重,除了有历史的厚重,还有咱鲜美的大樱桃。樱桃和我们的黑瓷相互碰撞,更能体现出我们澄成产旅结合的的大发展方向。

青春悦动的鬼步舞、热情洋溢的秧歌舞、典雅秀丽的宫装舞、火红亮丽的腰鼓舞一点一滴都展现着澄城人的欢欣喜悦、热情如歌、奋勇向前! 尧头窑游客服务中心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遗址瓮阵中“澄城樱桃,红动中国”的口号声入云端,澄城人与樱桃的情缘在古老而又年轻的尧头窑再次绽放、再次升华!

曹爱侠 现场演员:今天我很高兴参加快闪活动,我家也有几十亩樱桃,每年一看到我们的樱桃成熟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咱们更多的朋友来澄城,吃到又大又甜的大樱桃甜樱桃。

在今天的快闪活动现场,中共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澄城县政府副县长党俊平,也参与到的樱桃红“快闪”活动中,为澄城樱桃助力加油。现场的演员们为了今天尧头窑樱桃红快闪能够闪亮登场,也是做足了准备,大家伙也都是热情的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齐聚澄城,感受大红樱桃的别样情怀。

王晓红 现场演员:让我们的澄城樱桃要红遍中国,也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我们澄城县,来参加我们5月16号的樱桃节。

陈杰 澄城县庄头镇政府 武装部长:5月16号庄头镇樱桃节将在庄头镇郭家庄村举行,到时候希望大家来庄头尝尝我们的大樱桃。

甜蜜樱桃节才刚刚拉开帷幕,精彩还将继续上演。5月9日 澄城樱桃节新闻发布会将在澄城县万丽大酒店举行,澄城樱桃的大数据时代让你直观了解澄城樱桃与众不同。

5月14-15日第三届中国大樱桃产销研大会(澄城)也将全面提升澄城樱桃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实力打造价格亲民,甜美多汁的“网红樱桃”,5月16日,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在澄城县庄头镇郭家庄村盛大开启!樱桃甜蜜时,我在澄城等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