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樱桃节,约起来!

来源:农家四季

五月

樱桃成熟季您想去品尝火红的樱桃吗?

您想去樱桃园一饱口福吗?

什么

您不知道去哪里!

来来来

敲黑板划重点啦……

看见没

大家都说了

澄城樱桃  红动中国


由于昼夜温差大

自然条件优越

也创造出了汁液饱满酸甜适口的

澄城大红樱桃!


4月30日由澄城县鑫盛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快闪”樱桃红,第二站将在澄城县尧头窑遗址盛大开启!感受古朴村落的魅力,体味澄城人的樱桃情怀!

5月9日 澄城樱桃节新闻发布会将在澄城县万丽大酒店举行,澄城樱桃的大数据时代让你直观了解澄城樱桃。

5月14-15日第三届中国大樱桃产销研大会(澄城)也将全面提升澄城樱桃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

5月16日,由澄城县樱桃协会和澄城县鑫盛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在澄城县庄头镇郭家庄村盛大开启!在当天的开幕式上,您不仅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大红樱桃等着你,采摘乐趣吸引你,民俗美食更能让你大饱口福!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 闫子西

华阴老腔现场助兴

特色美食等你品尝

在开幕式现场,饱满多汁,酸甜可口的澄城大红樱桃等您采摘购买,您可以第一时间在樱桃园里买到最新鲜的澄城大红樱桃,当然啦,线上购买也是优惠多多!

产销热线:澄城鑫盛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 刘先生   18629250888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澄城樱桃   红动中国5月16日第四届樱桃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樱桃甜蜜时

我在澄城等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