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秦川牛挺进港澳高端市场 农副外贸又添新成员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创飞)今天上午,在大荔县陕西牛犇牧业有限公司供港澳秦川牛养殖基地举行首批供港澳秦川牛首发仪式。这也标志着我市本地秦川牛从此走向国际市场。今天首批近20头秦川牛将在20多个小时后抵达香港。

大荔县以农业为主,曾是养牛大县,这里不仅有丰富的优质饲料资源花生蔓、红苕蔓,而且有纯种的秦川牛资源。自从2000年供港澳活牛归口管理以来,大荔县一直没有供港澳活牛注册育肥场。

这也是西安海关对大荔县精准扶贫的又一新成果。西安海关包联大荔县扶贫以来,不仅仅是为下寨镇北潘村派驻了精准扶贫工作队,早在六年前就帮扶过葫芦庄村脱贫致富。在六年精准扶贫北潘村的同时,西安海关也时刻关注着大荔县外贸的发展。去年成功帮扶大荔县实现了冬枣的首次出口,今天供港活牛的顺利出口仅仅是西安海关帮扶工作的一个节点,自今日始,西安海关将整合各方力量,精锐尽出,努力助推大荔县拳头农产品黄花菜和红萝卜实现出口创汇。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我们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