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这个产业园里啥都有

发布时间:2019-04-22 19:45:49

(记者 向博)2018年年初建立的华州区富华农邦科技产业园是一家集特色生态种植养殖、精细加工、花卉欣赏、果蔬采摘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现有温室大棚一座,养殖场一个。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现在园区种植火龙果5亩,柠檬3亩,芦丁鸡养殖5万只。火龙果和柠檬种植,芦丁鸡的养殖三大板块都已形成规模,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

每天有固定的二三十人在园区打工,多的时候务工人数可以达到七八十人甚至上百人。园区自身注重生态种植,给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的同时,也把生态种植、以及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经验传授给他们,让他们种养植水平得到提升,种出来的瓜果蔬菜,收获的芦丁鸡蛋的品质都能得以保证,都能卖上好价钱。

目前园区种出来的火龙果、柠檬以及每天收获的芦丁鸡蛋,销往渭南市区和西安,市场反响良好。等到园区农产品加工,花卉欣赏等板块以及健康大菜园发展起来,将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周边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我们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