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澄城樱桃遇见网红西安

2019-04-22 19:14:01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罗娜)说到澄城樱桃,汁液饱满酸甜适口,吃过的人无不称赞,那就在4月18日,咱们澄城县的大红樱桃在网红城市西安惊艳登场,当大红樱桃遇见网红西安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咱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您看看这现场的人气,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原来呀 4月18号这里上演了由澄城县鑫盛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快闪”樱桃红,首站是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前火热开启,中共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澄城县政府副县长王兵,也参与到的樱桃红“快闪”活动中,为澄城樱桃助力加油。在丹凤门前,大家热情澎湃,穿着为澄城樱桃打造的文化衫,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对樱桃产业的助力。

杨晶晶 澄城县庄头镇组织委员: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到非常的兴奋骄傲自豪,让我们的澄城樱桃走向更宽更广的地方。

来自澄城当地的电商企业和樱桃种植企业也参与到快闪活动,对澄城樱桃寄托着一份浓浓的乡情,都想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当地果农创出樱桃新天地,带动澄城樱桃红动中国。

耿建民 陕西澄城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今年是我们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我们搞这个活动来表达我们澄城人,我们企业对于祖国的热爱,对于家乡的热爱,把好的农产品把好的樱桃销往全省全国,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绿色纯正,环保的澄城樱桃。

刘小强 陕西澄城润强农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澄城樱桃是大樱桃的优生区,色艳 味浓口感好品质佳,好酒也怕巷子深,澄城大樱桃以其优质的品质瞬间轰动古城西安。

在现场不仅仅有澄城人的樱桃情怀,领唱的各位歌手也是希望借助这次快闪活动,为澄城樱桃的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位歌手:澄城樱桃 红动中国

颜子息 星光大道歌手:大家好,我是星光大道歌手颜子息,我也非常开心能够为我们澄城的这个大红樱桃啊,能够做一个文艺工作者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樱桃早日走出陕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来自天津的游客也被激扬的音乐,舞动的五星红旗,澄城人的樱桃情怀所感染,穿上澄城樱桃文化衫,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

天津游客:澄城樱桃红动中国。

中午时分,“快闪”樱桃红出现在西安永兴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引来游人围观,澄城大红樱桃造型字“澄城樱桃,红动中国”格外吸引游人眼球,现场还聚集了很多游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了解澄城樱桃、品尝澄城樱桃。

游客:又酸又甜,非常好吃,如果这个在哪里有肯定会去买,有时间可以去当地买。蛮好的,水分很多,汁液很饱满,个头也很大。

“快闪”樱桃红最后出现在了西安网红胜地大雁塔,一面面飘动的五星红旗,饱满激扬的高歌将“快闪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众多外国友人围观。

美国游客:澄城樱桃红动中国

澄城樱桃在网红城市西安闪红一现,成为了过往游客最甜蜜的分享,五星红旗飘扬舞动,大红樱桃和网红西安擦出了甜蜜火花,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澄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不仅仅提高了澄城樱桃的知名度,也为澄城县着力打造全国樱桃第一县开启了星光大道!4月29日,“快闪”樱桃红将在澄城尧头窑景区上演又一次甜蜜的闪动, 5月16日,第四届樱桃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将在澄城县庄头镇郭家庄村盛大开启,澄城樱桃红动中国,樱桃甜蜜时,我在澄城等你……

那这次的“快闪”活动也是为澄城县樱桃节的即将开启拉开了甜蜜的帷幕,到时候您也不妨去咱们澄城县庄头镇品尝大红樱桃,感受樱桃情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