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苹果花刚开 30万吨已被订购

2019-04-17 18:25:57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创飞)最近桃杏花期已过,而苹果正值花期。白水苹果美誉全国,这两天白水各地也是花香满园,虽然还只是开花,但是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因为白水苹果就在昨天已经签约订购出去了30万吨,这相当于白水苹果年产总量的一半。现在我就带大家一起去签约现场看看。

16日下午,白水互联网苹果小镇彩旗招展,因为首先这一天是苹果小镇第一标段全面封顶的日子。说到这个苹果小镇,我们就不得不跟大家作一介绍。2018年,白水县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而这一电商工程的标段正是由互联网苹果小镇承接,未来互联网苹果小镇将承担电商平台搭建、电商资源整合、电商运营维护等任务,全力助推白水电商工程做大做强,为商户插上互联网腾飞的翅膀。

白水互联网苹果小镇说到底就是借助互联网,服务当地果农、果企,链接产地与市场的平台。虽说互联网苹果小镇的项目建设还未竣工,但是他的服务功能已经初步显现。通过苹果小镇的牵线搭桥,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河南万邦、南京众彩、杭州勾庄等六家大型果业果品商行纷纷来到白水,正式与互联网苹果小镇签订采购协议,合计采购量达30万吨。更多企业还在与苹果小镇洽谈当中,未来或将还有订单落地。互联网苹果小镇真正践行了帮助白水果农拓展市场的承诺。

白水“互联网苹果小镇”是渭南市、白水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白水县政府为推动白水苹果产业升级,以一流的苹果专业商贸市场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核心产业项目。随着互联网苹果小镇的快速建设,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白水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