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谷乐丰系列肥料免费体验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4-12 19:05:06

前几天,我们向大家预报了谷乐丰系列肥料免费体验活动开始了的好消息,目前正是在征集体验户的阶段,只要你家在临谓区和二华区域,家里种有葡萄,猕猴桃等杂果,都可以报名参与进来。

具体的实施细则为:符合以下四点,可享受一亩免费体验 。

1 征集区域:临渭区 华州区 华阴市

2 征集对象:葡萄 猕猴桃 李子等杂果园

3 征集面积:五亩以上种植者

4 具有较强的作务水平者优先

那么,现在征集的情况怎么样,大家的热情怎么样呢,我们今天就去看看。

我们来到了临谓区的蔺店镇高庙村,碰巧这里的农资商段凤珠正在葡萄地里,观察体验田里面的葡萄的长势情况,我们听说她已经筛选出了四家体验用户,看来大家伙对谷乐丰系列肥料的热情还是挺高的。蔺店镇高庙村农资经销商 段凤珠:现在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大家的热情还是挺高的,大家对这个肥料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有什么改变。

为什么大家会期待对土壤的改变,这里的葡萄在生长过程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嘛,我们赶快去问问。

蔺店镇高庙村村民 王爱芳:现在肥料上的多,都为葡萄的长势什么的能好呢,但是这几年上下来,肥料上的多,反而效果还没有达到。

经过一圈了解我们才知道,原来这里的葡萄种植户们在这几年种植过程中,一味的向土地要效益,在适用肥料的过程中,也没有注意科学合理的施肥。造成了土地板结,盐碱化严重等情况。而现在大家已经意识到了这些问题。

蔺店镇高庙村村民 许智民:土壤板结严重了,效果不好,就想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肥料能够充分利用了。

自然当地的肥料经销商们也注意到了这样的问题,当他们了解到谷乐丰系列肥料选用了有机核苷酸原料,添加超高浓度的巨谷氨酸与微生物菌剂协同增效。是一款绿色,科学,高校的系列肥料。

渭南惠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惠西涛:在成都的全国植保会上我了解到了这个新技术的产品,能减少化肥投入,也能提高果果品的品质,要不今年就开始做这个产品。

那么,这谷乐丰系列肥料用在地里都会带来什么改变呢,能不能够满足果农们的需求,为土壤减负,同而带来好效益呢?

陕西优益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张新强:它是从四个方面表现的,第一就是对土壤的改良,第二能减少大化肥的投入。

看来,这谷乐丰还真是能够解决土壤板结等这些问题的好肥料,怪不得大家报名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这么高。经过统计,现在已经选出了近七十家的体验户,如果你对这个肥料也动心了,现在就加入进来吧。

施用聚谷氨酸肥料作物四大特征

特征一:作物叶片肥厚、颜色变深(光合作用加强);

特征二:作物根系发达(作物不倒伏、块茎类增产极为显著);

特征三:作物抗逆性大幅增加(显著抗倒春寒、显著抗旱、抗盐);

特征四:作物产品品质大幅提高(果品增甜、储存稳定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