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绿色高效才能做好葡萄

发布时间:2019-04-03 18:52:13

(记者 高彬)为了提高果农葡萄管理水平,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加快葡萄优质 高效 安全生产技术全面推广,促进全市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渭南市果业局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阳葡萄实验示范站联合举办了2019年渭南葡萄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我们现在一起到会议现场去看一看。

4月2日,渭南市葡萄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在渭南祥龙宾馆召开,来自市果业局的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葡萄技术骨干,葡萄种植大户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培训会。

本次的培训会分为专题培训,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三部分进行,在专题培训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副研究员付学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张宗勤 临渭区葡萄研究所所长王录俊三名技术老师从葡萄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鲜食葡萄主要优良品种推荐及设施葡萄栽培技术,葡萄春季管理技术及春季自然灾害防控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早上的培训会结束之后,参会人员又分别来到了渭南葡萄产业园和渭南葡萄实验站进行了现场观摩,与葡萄专家近距离沟通交流。通过一天的培训和交流学习,参会的葡萄种植户们表示学习到了许多先进科学的管理经验,自身收获颇丰。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季是万物复苏的阶段,更是葡萄管理的重要阶段,在这里我们希望大家伙都能抓住春季这个重要时期,做好葡萄的管理工作,种出好效益,取得好受益。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