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高校借智助苹果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9-03-22 18:05:45

(记者 向博)3月2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白水互联网苹果小镇人才培养基地暨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互联网苹果小镇项目地接待中心成功举行。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白水互联网苹果小镇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西安外事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白水县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以此共同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共进双赢。

浙江泽耀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战略官  许长龙:毕业的学生可以找到很好的实践机会,让这些人才更多的是能留下来,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一次新的腾飞。对于我们项目本身,白水人才的集中存在一定的匮乏度,如果能把西安外事学院的师资资源注入进来,慢慢地会将苹果小镇的互联网化更快速地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互联网苹果小镇是渭南市、白水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白水县政府为推动白水苹果产业升级,以一流的苹果专业商贸市场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核心产业项目;也是白水推动北部区域发展与崛起的核心启动项目。项目占地7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融合苹果专业市场、苹果衍生市场、农资市场、苹果主题馆、电商大楼,并在此基础上延伸至农贸、酒店等业态,同时构建冷链、冷库、保税仓等配套体系,构建起全面的功能融合体系。打造中国西部最大苹果产交易基地。作为白水县最高端的招商引资项目,适逢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互联网小镇和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在专业化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也将会助力白水经济发展。

白水县人民政府 副县长 刘厚斌:西安外事学院在互联网、电商方面的研究和运营有很多经验。苹果小镇作为我们白水县推出的新型商业体,他们在运营与苹果产业相关的方方面面,也是我们推出的最高端的项目,他们两家的合作和人才基地的授牌,必将会对互联网小镇以后的人才培养、电商运营的方方面面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作为白水县政府非常乐意见到他们两家的合作,我们也会继续给他们提供一些保障工作,希望他们的合作越来越好,也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白水整个苹果产业能够按照政府的规划一步一步落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