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蔺店镇赶大集上啥都有!

2019-03-20 19:11:55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大雄)奔跑吧  振兴乡村,2019《农家四季》春季赶大集,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我们今天来到了文化名镇生态蔺店。


赶大集来到蔺店镇,男女老少乐开怀,农家四季2019春季赶大集来到了文化名镇,生态蔺店。不仅给咱蔺店镇的农民朋友带来了优秀的文化节目,还给大家送来了医疗、农资等等大家期待的产品。

医院代表:我们给咱农民朋友检查白内障,宣传保健保养知识,让咱农民朋友认识到一些基础的疾病的预防。

农资代表德龙刘志强:我们和农家四季合作走进咱们蔺店镇,给大家带来了大家急需的优质农资,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放心的农资。


随着近些年来产业的提升,农民的收入也是越来越高,大家除了需求生产生活中的必需品,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这不,咱们赶大集还把汽车送到了咱们家门口。

汽车企业代表:咱们现在响应国家汽车下乡的政策,给咱农户可以做到最高一万元的购置补贴。

汽车代表:咱们红旗是国车,让咱农户在家门户口就能体验到咱们国车的优越。


现场除了赶大集、看大戏,还有抽大奖,每一场赶大集都有数量众多的奖品送给大家,每一场都会有一台价值4000多元的净水器送给大家。

华迈净水器:咱们农村现在的饮水安全确实是个问题,我们就把最先进的净水技术送到咱们农民的家门口。

咱们农民朋友生活水平的提高,离不开蔺店镇这些年大力发展农业产业。蔺店是农业大镇,近些年凭借着东瓜菜,西葡萄,北酥梨,南棉粮的产业布局,让咱们蔺店的农户腰包鼓了起来,近几年有逐步发展期具有高附加值的菊花产业,让咱们蔺店镇的农业又多了一道风景。

大钟寨村副书记 陈宝军:咱们菊花产业园现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好几种。

看来这咱们蔺店镇农民朋友生活水平的提高离不开产业的发展,大家伙腰包鼓了生活水平提高了,自然脸上就乐呵呵的。咱们的赶大集也是及时的给咱农户送上了一道大餐,不过这大餐下一顿去哪呢?我们下一期一起去赤水赏樱桃花,不见不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