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业海岛素:让作物提质增产 更安全

2020-10-09 09:57:46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高彬)近日,2019年“免疫健康创新高峰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该会议由全国农技推广中心主办,主要围绕“正业海岛素”为代表的植物免疫诱抗剂进行培训,深入探讨植物绿色防控应用与食品安全。在博鳌“绿色植保技术创新国际高端论坛”上,正业海岛素获国内外院士,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并与宋宝安院士,康振生院士,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张洪程院士,邹学校院士签订了正业海岛素应用技术开发协议。

截至2018年,在全国农技中心的指导下,正业海岛素在全国29个省,230多个县展开了四千多项田间试验示范推广。在31种主要作物上的累计应用面积高达9000多万亩次,创造了上百亿元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正业海岛素以全球首创的免疫诱导技术,实现了生物防控代替化学预防的伟大跨越。从而达到防寒抗病,生根促长,保花撞果,提质增收,减药增效的优秀效果。以其绿色 安全 高效的卓越表现共荣获86项国家专利。并成为氨基寡糖素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制定者。

十年来,成千上万次的田间试验研究表明,正业海岛素可诱导16种主要作物。可诱导16种主要作物对30多种重要病害产生抗病性。可诱导十种主要作物对其环境逆境产生抗性。并可促进作物生长,保花壮果,提高果实品质,增加农民收入。

正业海岛素在葡萄,猕猴桃,樱桃,花椒,苹果,蔬菜等作物上的使用用法及效果。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