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折腾脱了贫的两口子

发布时间:2019-01-17 19:10:16

(记者 显辉)冬闲季节闫存良夫妻两个人也没闲下来,一个剪枝,一个捡枝条,从地里回来妻子做饭,丈夫喂羊,抽空再劈劈柴。

闫存良夫妻两个人刚成家那会家里也只有几间土房,为了改善家里条件,两个人果树也种过,猪羊鸡都养过,没少折腾。过了2000年以后三个孩子陆续入学,妻子后来又身体不太好,让家庭一度陷入困境。2004年闫存良家被列入贫困户的序列,但从始至终夫妻二人都没有停止过折腾,随着扶贫政策的到来看病上学一下子负担减轻不少,现在孩子们也都成家立业,老两口现在已经是年过六旬但是他们奋斗却从未停止,2016年底已经走出贫困户的序列。

现在两个人在打理好现有的葡萄园的基础上还打算扩大下养羊的规模,再计划多种几亩梨园让收入再翻上一翻。精彩内容,请关注近期播出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