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说好的贴息贷款呢?

发布时间:2019-01-17 19:01:03

(记者 罗娜)最近华洲区柳枝镇新园村的村民就给我们栏目反映说他们购买的安居工程的房子现在出现了问题。

记者也是第一时间赶到了华州区柳枝镇新园村的安居工程小区,村民们告诉记者,这个安居工程小区现在一共有198户入住,目前入住了40多户,而村民要反映的是2012年他们买房的时候柳枝镇政府承诺5年贴息贷款政策,有170户村民办理了贴息贷款购房,贷款额度从两万到八万不等,贷款日期基本上是从2014年以后。眼看要住上宽敞舒适的新房子了,柳枝镇政府提出的贴息贷款政策却在2017年5月终止了,也就是说还剩下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贷款被算上了利息,而村民们说被告知还利息已经是2018年的年末了!

为什么柳枝镇政府承诺的5年贴息贷款政策中途却被叫停,剩下的贷款利息应该由谁来偿还,中间产生了什么问题,购买安居工程的房子可以使用贴息贷款吗?请您及时关注农家四季近期播出的《帮帮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