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祖建昌:不忘乡里 真情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1-16 18:52:36

(记者 刘阳)近日,大兴村村部熙熙攘攘是格外的热闹,在外经商多年的祖建昌为村里的130多位老人发放年货,同时邀请了知名的书法家,在现场为全村的村民书写春联。

回家

临渭区蔺店镇大兴村 村民 祖建昌: 做这个事情是因为老掌柜的年龄也是七十多岁的人,从七十多岁过来也不容易,我一想到村里年龄大的人,想献一点爱心,做一点爱心事情。

村民告诉记者,这几年,祖建昌在外经商小有成就,挣了一点钱,就想着为村里人做一点事情,这让他们很感动,在村部记者遇到了一位老人,这个在外工作30年,如今刚回到家乡的老人提起祖建昌也是连连称赞。

临渭区蔺店镇大兴村 村民  邓孝义:这是个精神,这不是东西,土生土长的一个农民,一种感恩的心情,东西虽少,很感动。

周绍良丨记腊八粥

当自己富裕的时候,能够念着村民,回馈乡里,祖建昌的做法不仅感动着村民也得到了女儿的好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