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我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21:07:48

(记者 刘阳)1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主持。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农业、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农业局局长周新强安排下一阶段大棚房清理整治有关工作。要求坚持“边改边查”。各县市区要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继续协调做好排查整治工作,坚持“边改边查”。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按照“市级牵头、县级落实、部门协同”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县镇党委、政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工作。要形成部门工作合力。按照部门分工,农业部门要继续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组织做好排查清理、督导检查、总结汇报等工作,国土部门强化土地执法,加大“大棚房”整治整改措施落实,依法依规推进整治整改。其他相关部门要对照自身职能和近几年在农业农村支持实施的项目,落实排查整改措施。强化包抓督导责任。下个阶段,各督导组要继续发挥扎实认真的督导作用,增强工作力度。要随时关注所包抓县市区的工作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指导解决,确保全面彻底完成。

最后,副市长郭柱国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当前“大棚房”清理整治的新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标准,整治中彻底到位,督查上紧盯不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圆满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