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极飞科技+绿盛农服强势助推现代农业再腾飞

发布时间:2020-10-09 09:57:51

(记者:苏世雄)2019年新年伊始,极飞科技与渭南绿盛农业在古都西安举行了2019极飞科技 数字农业西北年度大会,大会聚集了西北各地400多位嘉宾的参与,共计锁定销售极飞系列无人机340架,极飞是国内遥遥领先的智慧农业服务商和植保无人机制造商,极飞CEO彭斌先生在大会上介绍了极飞新款无人机,在机身强度、续航时间、防水级别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作业效率大大提高。

截至2018年末,极飞科技在全球运营的植保无人机数量已经超过22000架,认证的植保无人机操作员达到28000人,更多的人开始接触到植保无人机,植保无人机已经走进普通老百姓的田间地头,服务于广大农户。极飞植保无人机的普及,除了大大减轻种植户的劳动量,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到家乡,回到田间地头,利用无人机进行创业。

2018年是极飞在西北地区取得突破性的一年,2018年极飞无人机在西北地区作业面积突破300万亩,陕西省达到70万亩,而渭南市就占到了50万亩,可以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植保工作者,渭南绿盛农业在其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2019年,绿盛农业有着更广大的目标。

极飞科技在西北地区2018年取得了突破,但是无人机的市场还很广阔,越来越的的农业从业者也将加入到数字农业的行列中,2019年是极飞的机会,也是您的机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超市》栏目

编辑:师露

初审:何勉

审核:张军涛


编辑:何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