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小镇大有作为 传统产业如何转型?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罗娜)今天下午,以“产业振兴 星耀白水”为主题的大型明星演唱会暨百家商户招商成果发布会 在白水县盛大举行!

这次盛会以招商成果发布会的形式展示领创互联网苹果小镇项目吸引的龙头商户实力,建立公信力,吸引更多优质客户入驻。

在现场来自白水的果商代表杨超群女士代表白水果商发言,她表示苹果小镇项目是提供的服务,服务学习培训的服务,像商场超市一样,运营统一管理,这些都是白水苹果发展非常的需要!

说了这么多您一定想知道这互联网苹果小镇究竟是干什么的,如何运作,会给果商带来怎样的发展,给果农带来怎样的效益呢?

互联网苹果小镇,占地7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融合苹果专业市场、苹果衍生市场、农资市场、苹果主题馆、电商大楼,并在此基础上延伸至农贸、酒店等业态,同时构建冷链、冷库、保税仓等配套体系,构建起全面的功能融合体系。打造中国西部苹果产业交易基地,国家级资源基地。

白水的产业就是苹果。目前,白水苹果种植面积55万亩,年产55万吨,年交易量220多万吨,周边地区的苹果也通过白水销往全国。白水有着深厚的苹果产业和苹果贸易基础,但是,销售渠道被动,大多以代理收购为主。不成规模、不成体系,造成了咱们白水果农的收入低、商户利润薄。

通过互联网苹果小镇这个交易平台,把所有做苹果生意的商户、资源聚集起来形成抱团聚集效应,产生强大的势能,将苹果产业生产物资环节、种植环节、生产加工环节、交易环节、消费环节等各环节互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打造一站式商贸服务平台,可以满足客商、果商、果农从种到销再到买各个层面的不同需求,同时利用互联网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广阔的国家级资源,搭建全国性的产销平台,与全国各地各大农产品批发市场达成合作,把互联网苹果小镇作为他们的苹果定点采购基地。这样一来也能构建网络平台与各大电商巨头合作,构建线下交易平台以及线上集中采购入口,这样互联网苹果小镇的商家的苹果销售生意就可以做到全国甚至全世界!

建成后的互联网苹果小镇可容纳商户3000家,带动就业人口3万人,市场运营3至5年后,年交易量达300到500万吨,年交易额上百亿元,新增税收上亿元,将成为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国家级苹果产业综合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