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蕴藏大能量

来源:农家四季

全国每卖出7个苹果,其中就有一个是陕西苹果。

白水苹果,亿万人民的口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白水县,被公认为世界苹果最佳优生区,素有“中国苹果之乡”的美誉。当小苹果遇上互联网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呢?小苹果能否插上云翅膀飞的更高更远呢?

“智慧果园”助推苹果转型升级

通过可视数据的形成对规模化(50亩以上连片)生产企业项目实施过程、生产管理过程的农资品投入和质量安全的可追溯性能进行监管;

白水县杜康镇是全县第一个大数据试点乡镇,张家塬村是第一个率先完成的村子。村干部张建军说,他们在2018年9月份在全村范围内对512户村民种植情况进行统计。历经一个月终于把数据全部整理提交到数据库。七十多岁的任朱昌,家里种了5亩苹果树,自己现在用的还不是智能手机,他很着急不能下载果信通app,他的新年愿望就是换一部智能手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