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路修一半停工 村民难出行 原来是因为…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2:36

(记者 白娇)一说起水路电不通,很多乡亲就会有一肚子火。前两天,临渭区官底镇陡庙村的一些乡亲就给我们打来电话求助,说他们那里的路没修完,让我们去帮帮忙。

这三轮车不推的话还真难开进家门,很明显不是机器不好,而是路不好。 乡亲们说脚陷进泥里不算啥,细心点就行,可是要想开车出门卖什么那真得想法子了。

这条路是陡庙村老东组的一条村道,是乡亲们出行的必经之路,上个月还专门进行了加宽,可让乡亲们没想到的是这路修着修着就没动静了。村民们担心从停工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多天,这段路不知道到底能否修完,自家门口已经挖走的土有没有人给填上。事情是不是像村民所说没修完的路就这么给停工不修了呢?为了弄清原因,记者来到陡庙村村委会见到了村支书冯胜利和监委会主任王发红。

冯书记告诉我们其实这条路他们早都想加宽,给群众修好,一是跟上级沟通项目问题需要时间,二是最近一直在下雨,要修路也得等天晴才能开工。之所以村民会向我们栏目反映问题,是村上还没来得及向村民解释。不过,这下村民可以放心了,这停工是暂时的,等天晴后工队就可开工修路,一两天道路就能修完。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