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香溢满园 果农跳舞庆丰收

2018-10-10 20:58:40 来源:农家四季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临渭区桥南镇猕猴桃香溢满园,令人垂涎欲滴,笑着颜开的果农们穿梭在猕猴桃林间,忙碌于采摘猕猴桃,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桥南镇地处秦岭北麓,这里环境优美,远离工业污染,雨水充沛,为核桃、柿子、猕猴桃等各类杂果的生长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在桥南镇只有畅家村生产猕猴桃,种植了60多亩,这里的猕猴桃果实细腻多汁,清香鲜美,酸甜适宜,营养丰富,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猕猴桃。

但是以前这里交通不便,信息相对闭塞,农产品销售比较困难。现在大家再也不用为此发愁了。大家可以通过电商平台,将优质的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不仅如此,大家在忙完自家的果实采摘之后,还可以在家门口打工,增加一些收入。在丰收时节,大家还不忘跳跳舞,来表达他们丰收的喜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