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国际农产品对接会开幕 渭南农产品对接活动同时启动

来源:三农前线

(记者 刘阳)本次大会由陕西省贸促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农业局,供销合作社联合承办,共设立渭南各县(市、区)特色农产品样品展区,农业产业扶贫优质产品展区,咸阳铜川特色农产品样品展区共三大功能区。

大会围绕“聚焦农产品产销对接,奋力拓展海内外市场,助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主题,打造陕西特色农产品国际国内产销对接平台。渭南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即是中国西部跨采会的专业分会场,又是渭南推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搭建产销对接新平台的生动实践,突出国际性平台,突出产销精准对接,突出产业扶贫三大特点,在专业化、国际化、精准化上进一步彰显跨采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我市展区展示渭南地理品牌标志产品,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富有地域特色的手工业品,加工产品及渭南农业产业扶贫优质农产品等,实现看样订货与贸易洽谈功能融合,丰富而优质的涉农产品受到参会客商的青睐。

缅甸客商:我们来自缅甸,主要是对香瓜感兴趣,

泰国采购商:我们差不多世界,但我觉得陕西是值得特别(骄傲)的。

据悉,此次大会还将举行渭南专场推介会,重点采购商及供应商产销对接座谈交流会和集中签约等活动,进一步将渭南的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扩大到“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助力渭南打造中西部乃至全国的现代农业先行区,“一带一路上”重要的优势特色农业 生产基地,农产品加工基地和物流中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