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养鸡路一波三折 她将如何克服?

发布时间:2018-09-18 18:35:30

(记者 罗娜)今天咱们要认识的这位职业农民她在开办养鸡场可以说一波三折,但是她特别能坚持,什么苦都肯吃,现在也苦尽甘来了。

张利和丈夫开办的勇利养鸡场现在生意还不错,固定客户也多,这一年少说也有40多万的收入。说起她和丈夫2014年开办养鸡场,当时手里只有不到五万元的存款,东拼西凑、从银行贷款终于是把养鸡场办起来了,2015年夏天,高温天气,鸡舍里的鸡也正在高产期,由于鸡舍电路短路,气温突然升高,一千多只鸡死亡了,损失将近四万元。

由于资金问题没有修建雏鸡舍,养鸡场一般都是买60天的青年鸡产蛋,到产蛋高峰期的时候总会有将近百分之20的鸡不下蛋,这让鸡舍的产蛋率是大大降低了,这些不下蛋的鸡也只能卖肉鸡。2016突如其来的禽流感让张利的鸡场损失了将近20万元。

张利的养鸡路真可谓是一波三折,那这些年她又是凭着怎样的心劲儿咬牙克服这些困难的,请您及时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