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慈善协会举行宣传活动 | 宣传依法行善 弘扬慈善文化

2018-09-05 20:02:52 来源:三农前线

(记者  刘 阳)今天是全国《慈善法》宣传日,市慈善协会和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在市中心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依法行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36个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天虽然下着雨,参加宣传的单位热情不减,早早的就搭帐篷,排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不少市民也冒雨观看宣传内容。活动共摆放展板200多块,悬挂横幅50余幅。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倡导人人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扶贫捐赠,帮贫困者摆脱贫困、助贫病者脱离困境,让不幸者得到关爱。

临渭区慈善协会副会长 张庆丰:今天广场的宣传活动一共是三个内容,第一个内容是动员城区的慈善志愿者参与,集中宣传慈善法,营造浓厚热烈的慈善氛围,第二个内容就是印发倡议书,印发网络捐赠指南动员社会公众参与,为咱的九九爱心捐赠活动创造条件,都三个内容就是展示咱临渭区 渭南市慈善活动的亮点,展示咱精准扶贫的成绩。

不管是参与宣传的志愿者还是前来参观的市民,都对能够介入到慈善事业充满兴趣。

志愿者 :今天是9.5慈善日,我们到广场来宣传,虽然下着大雨,但是我们非常高兴

市民 :如果有时间的话,家里没有事情的话,我也做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