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就可以领取高龄补贴

2018-09-05 20:01:25 来源:农家四季



我市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就可以领取高龄补贴

为了搞好老年人优待服务工作,我市不断在建立健全老年人生活保健补贴制度,凡是具有渭南市户籍,年满60岁以上的老年人就可以获得不同金额的高龄补贴。1、60周岁、7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每月可领取基本退休金90元。2、8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月除了领取基本退休金90元外,还可以额外领取补助80元。3、9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每月除了领取基本退休金90元外,还可以额外领取补助200元。4、10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每月除了基本退休金90元外,还可以领取额外补助300元。

大荔:“蟹莲”套养喜获丰收

好消息不断,在大荔万亩黄河湿地里,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儿养殖的大闸蟹就要上市了!养殖户王晓春再次迎来了丰收年。去年在他湿地里试验的“螃蟹+莲菜套养新模式”也获得成功,国庆节前后刚一上市,200多亩、近2万斤被一抢而空。单种一亩地莲菜每年仅有6千块钱的收入,莲菜和螃蟹一起生活后,品质都提高了,收益也能增加三成以上。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