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老友记:因肥结缘

发布时间:2018-08-29 10:45:37

(记者:苏世雄)2018年清明前夕的这一场冻害让我们我们渭南的葡萄种植户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屈志敏也是受灾群众中的一位,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有人站出来让他再等一等。


奇迹在屈师傅的期盼之中发生了,上天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屈志敏的葡萄树因为连续多年使用德龙12菌,根系变得非常发达,在这一次冻害中,旺盛的根系对于他的葡萄树逃过这一劫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要说屈师傅和德龙12菌,那是非常的有渊源,要说起来12菌救他的葡萄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九年前,这样的情形就发生过一次。

从那以后屈志敏就成了德龙12菌的忠实用户,连续多年的施用不仅让他的树变得很健壮,就连以前困扰他的黄化问题,现在也基本很少发生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超市》栏目

编辑:师露

初审:何勉

审核:张军涛


编辑:何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