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首届农民丰收节迎来农产品购物狂欢

来源:农家四季2018-08-20 19:31:07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6个分会场地点出炉
本次农民丰收节活动将包含1个主会场活动、6个分会场活动和若干系列活动,6个分会场分别是浙江省安吉市余村、陕西省杨凌、安徽省滁州市、黑龙江省绥化市、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广东省梅州市。主会场活动和分会场活动于9月23日丰收节当天举办,若干系列活动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陆续开展。

中国农民丰收节 若干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若干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国家体育总局将在广西昭平举办以农民为主体的中国龙舟公开赛,共青团中央将主办“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农业组)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将推介精品乡村旅游线路, 农业农村部系统组织开展百个特色村寨庆丰收活动、“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遴选资助等活动。另外各地都有一些传统的庆丰收活动和习俗,初步筛选了100个,纳入若干系列活动统筹安排。

打造丰收全民购物节  线上线下助力农产品营销

农业农村部计划组织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商和全国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商超等市场主体,共同打造庆丰收全民购物节。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农产品营销促销活动,突出贫困地区和特色优势产区,助力优质农产品进万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