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温天气将持续到24日 专家提醒做好防范措施

来源:农家四季

好消息:我省首届“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农歌大赛开始了

      农歌大赛于2018年7月中旬启动,并于10月中下旬在合阳县举办决赛,农歌大赛为期两个月,参赛歌手其身份不受限制,凡热爱歌唱演艺,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身份证住址为我省各县(区)乡镇以下的业余或专业农民歌手均可参赛。你还等什么有这方面爱好的,赶快练起来,想要参加的乡亲们详情可以咨询各县农业局。


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临渭赛区比赛举行

7月17日,第四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临渭赛区比赛举行,这些反映农民工题材的诗歌仅用一个多月在全区征集精选而来。部分诗歌还是农民工自己创作并登台朗诵。

渭南市招生建档立卡   中考贫困生降10分再录取

      家中有中考生的注意了,7月23日12时,市教育局将公布中考成绩及其相应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自中考成绩公布之日起截至7月30日18时,考生可自行登录渭南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wnksgl.com)填报志愿。全市所有省级示范高中、省级标准化高中学校定向生的录取,在该校确定的录取分数线下延50分,由高分到低分排队录取。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学生,在报考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降10分予以录取。特长生文化课分数线必须达到市上划定的特长生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然后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队录取 

我市高温天气将持续到24日 专家提醒做好防范措施

昨天,记者从渭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从入伏以来,渭南连发2次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天气将持续到24日, 专家提醒,乡亲们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