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刘家早酥梨 上市早卖价高的秘诀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显辉)蒲城是酥梨之乡,早酥梨也已经是上市了,我们的记者也听说在蒲城龙阳镇望溪村有一家果园里的早酥梨卖的又早价又高,我们农家四季的记者也专程去一探究竟。记者来到望溪村发现别人家都在卖而他家的基本早早买的差不多了,当地村民说这里的梨比别人早一个 礼拜卖,别人家都是65 68起步,他家事是75起步 ,别人卖九毛,他卖一块二。

这上市早个头大卖价高的早熟梨就是刘永民大哥家的,来到刘大哥的梨园,空间宽敞、梨树挺拔、枝叶翠绿,生机盎然啊。怎么才可以让这早酥梨卖价高还上市早刘永民说要做好两部分,一个是地上管理 ,有舍有得,剪树要把老枝去掉,新枝留下,老树新枝很关键。再就是地下管理 , 科学施肥要趁早,刘永民说他一般施肥都是提前,不能跟酥梨同时进行,在四月二十到五月份就要上,肥料品种要选好,选择有机肥。

具体刘大哥怎么做的,精彩内容请大家关注公共频道每晚19:35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