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里带火农家乐 小夫妻月入12万

2018-07-10 19:12:03 来源:农家四季

最近正值孩子们放暑假,不少游客带着孩子来到华州区高塘镇的竹溪里景区游玩,一时间让这里热闹了起来。

竹溪里人流如织,朝北500米的王岭村村民东彦峰也格外忙活。他早早起床,安排人收拾完屋里屋外后,和家人一起张罗准备中午的饭菜。东彦峰的另一个身份,是这家农家乐的经营者。

听东师傅说,今天有一批客人要来,他和儿子儿媳一大早就过来忙活儿,一定要让顾客品尝到最正宗的农家饭。要说这个农家乐,它创办于2016年,由于东师傅一家服务热情周到、做的饭菜可口,很快便小有名气,很多来高塘镇旅游的游客会慕名到他的农家乐就餐。

  每到周末,这里总被客人挤得满满当当。开办农家乐让东师傅一家尝到了甜头,让他引以为傲的是上个月竹溪里对外开放,这也让农家乐6月份的收入就突破12万元。

为了让饭菜更有特色,他们一家可没少下功夫研究,如果客人想吃一些菜单上没有的时令蔬菜,他们可以根据要求现做。这样上菜保证了饭菜新鲜,也更受欢迎了,很多客人成了回头客。在东师傅的农家乐,馋嘴鱼、自制牛腱子、沾水老豆腐、农家油馍等农家饭成了招牌,深受客人欢迎,农家乐的生意也一天比一天好。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