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优质稳产不发愁 让种植更轻松

2018-06-14 09:08:40

夏黑成熟早,在这炎炎夏日,更成为大家品尝首选。当然,这要吃就得吃好果子,到底什么样的果子称得上好果子,咱们就去农民朋友的地里找寻到案吧


听大家说的,商品率要高,果面要好,果粒要大,要稳产,亩产四千斤就是好园子,那有没有可以把这些标准同时兼具的好园子呢?今天呢,这些种植户们可算来对了地方,这片园子在当地的知名度那是相当高,百闻不如一见,我们先去园子里瞅瞅吧。

看看人家这夏黑葡萄,果形好,果穗大,颗粒均匀,颜色漂亮,硬度果粉都没问题,大家一进园子,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大家都是老种植户,不过这么好的夏黑还真不多见,到底务出这好葡萄的是何方神圣,这会大家都想早点见到这位高人。

刘师傅说,今年自家夏黑亩产四千斤,葡萄优质稳产,加上成熟早,现在还在上糖待售期,就有很多客商来抢果子了,价格已经出到了每斤四块五毛钱,如果按照今年亩产提高一千斤,用这个价格来算的话,一亩地多收入四千五百块钱,出去肥药投资两千四百块,还多出两千一百块钱,如果按照往年一亩地三千五百块钱投资,再节省了一千一百块,加起来一亩地等于多产出三千两百块钱,三亩地今年就可以多收入将近一万元。

刘师傅的真心话打动了现场的种植户们,不仅要种出好葡萄,还要打造好产业,让我们临渭区“中国葡萄之乡”的盛名享誉天下。刘师傅说今年投资少,葡萄优质稳产,除了管理跟上之外,大部分都要归功于渭南绿盛“田田圈”运营服务中心。





编辑:何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