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罗敷大蒜喜获丰收欢迎订购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3:07

大蒜又叫蒜头、胡蒜、独蒜,是蒜类植物的统称。半年生草本植物,春、夏采收,大蒜是秦汉时从西域传入中国,经人工栽培繁育,具有杀菌、抗癌等功效,深受大众喜食。

百亩蒜飘香,群众致富忙!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华阴市罗敷镇台头村、托西村、五里村、横阵村、敷水村成立专业农业合作社,引进山东大蒜新品种,种植扶贫大蒜近700余亩,带动贫困户200余户。

罗敷大蒜产量高、品相好,自然生长,新鲜现挖;颗粒饱满,蒜瓣分明;紫白相间,色泽明亮;辣味浓郁,营养丰富。最重要的是,因为都是新蒜地,土壤里还没有产生各种不利于大蒜生产的菌类和虫害,在大蒜生长过程中无需施加各种农药,确保天然无污染。

经过半年来的精心管理,罗敷镇大蒜喜获丰收,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抢“鲜”一步,前来订购。订购电话:0913---4416300。





编辑:何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