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养鸡场是我的邻居!

发布时间:2018-05-24 19:35:01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热了,要是大家路过村里的养殖场肯定都得捂着鼻子躲的远远的,因为夏天这养殖场的粪污气味难闻,苍蝇满天飞,可是家住蒲城县罕井镇北白堤村的村民却总也躲不过这臭气熏天满天苍蝇飞舞的环境,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今天记者来到了蒲城县罕井镇北白堤村反映情况的20多户村民的家中,首先看到是家里的苍蝇满天飞,再走到后院,一股刺鼻的难闻的气味铺面而来,原来村民们所反映的这个养鸡场和村民的后院仅一墙之隔!村民说这个养鸡场占地有3亩多,在这里已经十几年了,他们也是多次找相关部门反映过这污染环境,让他们不能正常生活的事情,可是养鸡场还是在他们后院围墙外继续开着!

由于养鸡场鸡粪经常堆在露天,很容易产生苍蝇,所以村民家里各种灭蝇产品也是一年常被,村民找来一个粘蝇板,刚刚一分钟时间就有好几只苍蝇被粘住,村民说一到下雨天厨房、窗户上家里各处爬的到处都是苍蝇,他们根本没有办法正常生活!

那养鸡场开在离村民这么近的地方是否合理,相关部门有没有介入过这件事情,养鸡场究竟能不能搬到其他地方呢?请您及时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