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一个小西瓜,到底这瓜有啥好?

来源:农家四季

临渭区官路镇云祥村的村民多年来以种瓜为生,很多村民都外出包地种瓜或者在外地帮别人种瓜,很少有人在家门口自己种瓜。村民张迁友想着能否改变这种现状,让村里的产业转型升级,在家门口就可以发瓜财。于是,张迁友多方考察,利用村里原来种圣女果废弃的大棚,进行修葺后种了3棚温室大棚西瓜。

在品种的选择上老张把握两点:1、品种市场上要少,瓜的口感要好,市场上还要受欢迎,打物以稀为贵的牌;2、上市要早,抢占先机,早上市卖高价。方向确定后,最终张师傅选择了早熟品种佳丽,刚上市的时候张师傅的一个吊兰西瓜可以卖到50多块钱,每天可以卖出去一百多盒,一盒两个瓜7斤多卖100块钱,每天收入达到上万元。

现在张师傅的西瓜已经上市20多天了,现在一个西瓜也可以卖到35到40元,为张师傅带来相当不错的收益。那么张师傅种瓜到底有啥经验,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