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围观啦!农家四季赶大集武赵站 火爆收官

发布时间:2018-03-21 21:41:20

今天上午,以“醉美枣乡 奋进官道”为主题的2018《农家四季》春季赶大集走进官道镇武赵村春季枣乡话发展活动在武赵村村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参加人数近八百人,整场活动,通过渭南广播电视台华山网进行了网络直播。

震天的锣鼓响起,赶大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临渭区官道镇镇长 张昕致欢迎词

渭南电视台副台长 翟军侠致词

今天在武赵村也举行了官道镇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

临渭区副区长 张占权宣布官道镇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赶大集活动的现场,不仅有文艺工作者送来的精彩的戏曲节目和舞蹈表演,还有武赵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乡亲们在观看文艺节目的过程中还可以尽情逛一逛,优质放心农资、生活用品、汽车展销、医疗义诊、美食等应有尽有。

今天的春季枣乡话发展访谈环节也是别开生面

临渭区官道镇镇长张昕、武赵村村支书刘新法介绍当地产业发展情况

临渭区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武建宽老师、武赵村冬枣种植能手,一起来交流种植经验,答疑解惑。

临渭区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皓、凉山德农股份有限公司李淑秦、杨凌华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东共同为武赵冬枣“代言”,并讲述武赵冬枣在外的名气和发展空间。

官道镇武赵村可是著名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冬枣栽培历史悠久,全村目前栽植冬枣1200亩,其中发展设施大棚冬枣1100亩,产值实现连年递增,人均纯收入达20000元以上。同时,建成了31个小型冬枣贮存库,储存能力达到1600余吨,有效提升了果品的储藏能力和规避市场风险能力。成立有300人的销售队伍,冬枣远销国内16个省、市。

在今天赶大集的现场,互动问答抽奖环节人气也是特别火爆

看,《壮壮帮忙》的壮壮给粉丝颁发奖品

来自市里的戏曲名家为现场乡亲们献上秦腔经典选段,引来阵阵掌声!

农家四季的农业专家服务团专家现场为农民解答遇到的生产难题。

现场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表演也是美丽动人,引来阵阵掌声。

今天的赶大集活动是2018《农家四季》春季赶大集的第二场,随后我们还将走进其它特色产业镇村和大家一起赶大集!提前给大家透露一下最近几场赶大集活动!

3月24日临渭区故市镇易西村

3月27日上午澄城县寺前镇东洼村

3月27号下午澄城县寺前镇南尧头村

3月31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

4月2日蒲城县党睦镇孝东村

4月3日蒲城县高阳镇水峪村

请乡亲们互相告知,说不定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