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唱响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庆“三八”表彰会暨新时代诗会

2018-03-06 19:23:26 来源:农家四季

3月6日下午,“唱响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渭南市庆“三八”表彰会暨新时代诗会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以及市级部门县处级女领导干部出席大会。

参加大会的还有各县(市 区)妇联主席、市直部门(单位)女干部职工及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参会的领导、嘉宾和代表共同观看了2017年渭南市妇联工作纪实专题片)

大会对全国先进集体代表、渭南市“十佳”最美女村官、12位渭南市巾帼建功标兵代表、12个渭南市巾帼文明岗代表进行表彰。

(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为全国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渭南市妇联党组成员 调研员 党放仙,渭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忽绪庄,四川国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文英 ,为渭南市“十佳”最美女村官颁奖。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渭南日报社副总编辑 李小鸽,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渭南市临渭区困难妇女儿童救助中心主任 张小玲上台为渭南市巾帼建功标兵代表颁奖。)

全国巾帼文明岗、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车管所所,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渭南市法律援助中心,    全国巾帼文明岗、华阴市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的代表为渭南市巾帼文明岗代表颁奖。

表彰仪式结束后,渭南市庆“三八”新时代诗会在少儿舞蹈《娃娃乐春贺三八》中拉开帷幕。

渭南市妇联和各县市区妇联组织都选送了讴歌女性、讴歌新时代的诵读节目。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新时代渭南女性的形象和风采,鼓舞人心、振奋士气。

在今后的工作中,渭南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巾帼岗位建新功,助力脱贫攻坚,引领广大妇女在建设渭南“三地一中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中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再立新功勋,再谱新华章!

渭南市最美女村官的事迹和巾帼文明标兵,巾帼文明岗的先进事迹。也正在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和经济生活栏目进行展播,希望大家能够留意关注。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