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人勤春来早 杏满枝头待丰收

发布时间:2018-03-01 17:17:35

近日,来到位于澄城县交道镇樊家川村吴清书师傅的杏园里,绿意盎然、杏满枝头,吴师傅也正忙着疏果子,这几天已经有人打电话询问他家的杏了,因为四月初他家的金寿杏就要上市了。

吴清书种杏已经有近二十年了算是种杏老把式了,不过之前最头疼的还是水电基础施设,以前这浇地不仅要排队还费时间,现在他入住了樊家川村的陕西龙首现代农业园区,园区统一科学的水电供给不仅不用排队浇水而且由以前的7个小时缩短为30分钟就可以搞定,成本还节约不少。樊家川村为了振兴当地产业近年来建设当地配套齐全的产业园区,极大方便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

吴师傅也因为产业园而节约不少成本,杏树今年也长势良好只待丰收。那吴师傅是如何让杏树“挪窝”提效益的,请大家留意随后播出的农家四季节目,或者关注农家四季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