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第六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暨中国(渭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25 21:29:34

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渭南举行,农交会作为跨采会的专业分会场,今年也是首次在我市举办,一起来看记者现场发回的报道。

跨采会开幕式在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举行,以绿色、品牌、合作、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全世界300余家采购商参加。本次跨采会是由陕西省商务厅、农业厅、省供销合作社总社、省贸促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农业局、市供销合作社、市贸促会、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承办。市长李明远宣布第六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开幕。

渭南市市长李明远我宣布第六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开幕。

渭南秦丰绿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潘建军:我这次给大家提供的主要带来的是葡萄,有阳光玫瑰,A09,v17,87-1,一系列葡萄产品。我觉得这次机会很难得,我们会给国内外的采购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把我们临渭区最好的葡萄包括我们现在做的有机葡萄将来会对国外的采购商提供我们临渭区有机葡萄。

会场设立全国特色农产品展区、农业龙头企业展区、农业高新技术展区、食品展销区和渭南特色农产品样品区八大展区。其中,渭南特色产品订货样品区面积达2000平方米,分五个功能区,全面展示渭南地理标志产品、名牌产品、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富有地域特色的手工业品、加工产品等,实现看样订货与贸易洽谈功能融合。

白水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候保智:这次展会基本上是客户和客户的对接,我感觉对我们企业在贸易方面有一个很好的提升,尤其来的都是全球各个国家的一些客户,我们公司刚好也是做的外贸,今天我们主要先看一下,明天有一万吨的单子要签。

印度克拉斯克贸易公司总经理 可汗: 我好几次去了白水蒲城,那边的梨和白水的苹果很好,我下一步的计划是梨还有苹果,因为印度也是一个蛮大的市场,所以明年我们计划再来这里订单。

展会期间将有美国、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及非洲、南美洲等30多个国家的近700家国际知名采购商和世界500强企业携380种产品16亿美元订单参会。

巴基斯坦采购商:我们来自巴基斯坦,很荣幸可以来到渭南的农业展会,我们知道中国渭南是很好的农业产品生产地,有食品有蔬菜等一系列产品,这次来主要针对的就是蔬菜种子等系列产品,希望可以采购到合适的匹配的资源和产品,然后带到我的国家去,希望展会越办约好。

本次农交会将持续三天的时间,跨采会在我市的成功举办将有效加强渭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渭南农产品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国际贸易环境。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