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专项督导工作

2022-06-17 18:55:5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扎实推进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6月15-16日,市卫健委地病办主任杜晓莹一行5人先后对富平县、蒲城县、合阳县、澄城县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对各医共体成员单位的牵头医院、分院以及村卫生室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县医共体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指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当前医改的重点工作,是促进优质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目前医共体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借鉴学习周边县、区优秀医共体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医共体建设标准,结合各自特点,统筹安排,开拓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任务。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