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9:04

为普及健康知识宣教,引导渭南市单位职工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6月2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协同外联办,组织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药剂科5位专家前往渭南市临渭区人社局,为7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健康科普讲座。

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韩红梅、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刘莲叶、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师白静分别就《健康管理你的血压》《糖尿病离我们真的很远吗》及《一般检查的规范操作》进行了健康科普。专家们以通俗易懂的言语、现实的案例,从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常见病的保健和预防为同志们展开科普,并就如何提早发现各类病症征兆进行讲解,科学地引导大家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后,专家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答疑解惑,并就相关疾病的预防从营养膳食、科学运动等方面给予个性化指导。同时,药剂科副主任药师王鹏、主管药师廉军利、就现场用药咨询,进行专业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这样的科普讲座活动很实用,不仅普及了科普健康知识,还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编辑:田巧兰

审核:孟杨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