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六一”送温暖 情系折翼天使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5:03

传递爱心,情暖六一。6月1日,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走进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和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活动现场,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儿童们送上“六一”节日的祝福和5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医务人员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了解学校特殊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就如何照顾好、疏导好特殊儿童的心理问题,给出了个性化的建议。

据了解,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近几年来每年“六一”节都到该校进行看望慰问,和师生分享节日的快乐,并愿意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多关心、帮助这些特殊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