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华州区高塘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举办公卫知识竞赛活动

2022-05-25 10:03: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各项工作,提高塬区四家卫生院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确保塬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质量,5月2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高塘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举办公共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必答环节”;第二环节“抢答环节”;第三环节“风险题选答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积极抢答,答题流畅且精准,熟练掌握抢拍器节奏,速度快,现场气氛激烈又活跃。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玩起了公卫知识小游戏,在场观众争相答题,使比赛场地气氛高涨。

活动进行到尾声,华州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李智勇对本次比赛各卫生院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他讲到,从刚刚观摩十二位选手的回答表现中,能够充分体现塬区医院医务人员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能够真正将公卫知识普及到群众,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塬区各医院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不畏艰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王玉琳

编    辑:王晶

审    核:芦吕

来    源:卫健融媒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