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 班 了 !

2022-05-25 10:03: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23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组织的“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渭华干部学院正式开班了。

本次参训的党员干部共120余人,分两期参加培训。仪式上,副院长王锋致欢迎辞并授班旗。学员代表王琳和杨豫西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学习中。

华州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利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华州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要求本次参训的党员干部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静下心来,认真完成三天的学习,要通过本次学习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认知能力与政治践行能力,锻造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在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集团党委组织本次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培训,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而提升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服务能力,以期达到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目的。

通讯员:屈晶

编    辑:王晶

审    核:芦吕

来    源:卫健融媒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