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巡讲走基层 健康科普进万家

2022-05-25 09:56:3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普及健康知识宣教,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5月23日上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协同外联办组织骨科、神经内科、药剂科等多名专家组团前往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为100余名职工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骨科副主任医师武东升、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尚慧娟、药剂科主管药师丁玉、梁晨、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师白静分别就《骨质疏松的预防与保健》《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识别与救治》《慢性病用药科普与误区》及《体检项目解读及个性化项目选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耐心解答大家的现场提问,并就相关疾病的预防从营养膳食、科学运动等方面给予个性化指导。

此次巡讲活动是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科普公益巡讲第二站。后期渭南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会将此类活动有计划有步骤的在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及村镇持续深入开展,以提高群众疾病预防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实现全民健康全周期管理,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露露

审核:孟杨军

编辑:田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