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述职述廉齐交流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1 14:40:48

为提高和完善中层干部管理体系,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20日、21日,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联评大会。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31名临床医技科室、护理条线、病区负责人分批次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对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也对科室下一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同时,会上还对每位述职者一年来在科室管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指出,本次大会是是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管理人员切磋交流的大平台、是信息理念的一次大碰撞,也是医院探索改进管理方式的有益尝试。他希望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当好学科带头人和领航人,继续注重人才培养,为科室持续健康发展储备有生力量;希望大家谋划和拓展临床亚专业,真正达到院有名科,科有品牌;加大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精神卫生服务内涵的真切认知,扩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坚定自信,担当有为。

此次述职述廉既是对2021年工作的系统回顾,也是对中层干部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与检验。全体中层干部要继续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补足短板强化优势,改进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医院等级复评审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精神卫生服务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心身健康,努力开创精神卫生中心更加辉煌的未来。


记者:李刚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