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市委督导组吴洪涛一行莅临渭南市第一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7:53

1月18日,渭南市市委督导组吴洪涛一行对渭南市第一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临渭区卫健局局长穆安康、市一院党委书记冯晓峰、市一院院长吴农田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盛玮副院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我院发热门诊、非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等,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做到人性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希望医院进一步巩固现有管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图片

图片

渭南市第一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市督导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落一人,特殊群众人性化管理,守牢群众生命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图片

编辑:张祯